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20-04-29 08:39
来源: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427日,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与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套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网信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汉市委网信办主任严中兴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网信事业的时代坐标,深刻认识网信战线的历史使命,全面增强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聚焦守正创新,着力宣讲新思想、展现好形象;聚焦主体责任,着力打好主动仗、守牢主阵地;聚焦网络统战,着力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聚焦落实求效,着力筑牢防护墙、把好安全关;聚焦统筹协调,着力打造新引擎、构筑新高地,全力做好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