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互联网党建课题报告荣获“2019年度全省 党的建设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08-07 11:24
来源: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再传喜讯:《新时期武汉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与实践课题研究报告》获评“全省党的建设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会同江汉大学完成《新时期武汉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与实践课题研究报告》。课题报告立足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从新时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时代背景入手,分析了当前互联网经济、政策、人才、社会等各方面状况,结合武汉市互联网企业的党建工作的现状和难点,创新性地提出了“武汉市互联网企业党建指数”,用科学量化的方式提高党建水平,同时组织试点企业进行实践探索,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对今后一个时期武汉市互联网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委党的建设研究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党的建设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建课题报告获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