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7-01 18:33
来源:武汉市委网信办

3月19日,武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雷祖兵主持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烁作动员讲话,市委网信办和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途径,是担负历史使命、建设网络强国的现实需要。要站在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历史高度,全办党员干部要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深刻把握网信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承担起建设网络强国的历史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认真学、深入学、扎实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做好网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做到“六个强化”,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