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 市委网信办今年第二场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在武昌区举行

2022-06-01 15:39
来源:武汉互联网党建

5月27日,武汉市委网信办今年第二场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在武汉市武昌区帝斯曼国际中心37楼举行。由斗鱼网政府事务部运营经理向到场的50多名集聚区企业代表,开展了网络平台新手如何适应平台算法和规则的培训。 


在培训会上,斗鱼专家以抖音平台为例,为企业代表解析了完播率等抖音推荐算法的五个维度,以及抖音的审核机制,对如何提升作品品质和传播度手把手进行传授,同时,遴选出网络平台新手感到困惑的问题,比如怎么开橱窗?被平台限流怎么办?怎么认证企业号等等,教导大家如何从容化解。讲解内容既有深入的理论推演,又具有实操性。



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提问踊跃,斗鱼专家一一解答。教学双方就进行金融知识分享如何避免侵权,同一视频在不同平台或者同一视频在不同区域播放,流量差异明显的密码是什么等多个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斗鱼专家针对企业代表们提到的共性问题给予符合该企业建议,希望企业可以通过自身努力,找到既有干货又有流量的传播路径。企业代表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欢迎这样的“传经送宝“,将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在平台冲浪。


本次培训举办地在华中金融城服务业集聚区(帝斯曼国际中心分部),位列全市首批30个重点集聚区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