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互联网行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9 19:02
来源:武汉互联网党建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属地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700多个基层党组织的万余名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擘画未来,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政治纲领,为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互联网行业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推动武汉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武汉市网络安全协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秘书长聂益军: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企业指导,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会长王凌云:将紧跟时代,竭尽全力,加强内部的研学教育,强化创新,打造学习型企业,培育成长型思维,形成较大人才优势,带领协会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傅强:努力践行网络强国思想,积极探索一条独特的产业路径,形成体系化、高效的语言服务供应链,跳脱原有翻译框架,突破传统模式,引领行业进入新翻译时代,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助力行业数智升级的动能。



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众创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天宝: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婧: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立足以科技提升促进社区基层治理服务,向全国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传递党的声音,全面落实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推动良好网络舆论生态形成;通过弘扬主旋律,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



武汉家长一百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在线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自媒体账号“家长100”主理人、总经理王辉宇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国泰民安开盛会,万众一心谋发展。中国人团结一致才是我们强大的根本,进入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力量空前壮大、事业空前发展!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长江网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汉市德发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烽火集成公司武汉智慧城市项目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汉市承韵速递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汉市创青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