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这家民企打造互联网党史课堂,50万人在线学习

2021-07-29 17:14
来源:中国光谷

近日,湖北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内17个市州代表共50余人参会,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光谷企业尚德机构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成人在线教育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尚德机构党委书记袁涛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尚德机构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领先的互联网教育运营理念,深化拓展“尚进生计划”传统党建品牌,倾力打造“上党课·学党史·靓光谷”党建品牌项目,把互联网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成立18年来,尚德机构一直专注于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打造“互联网党史学习课堂”,学习覆盖人数超过50万人,收看总时长近3万小时。

“金牌党员讲师在直播间里讲党课,把生动性和专业性结合起来,一堂课可以同时吸引到上万名年轻人。”袁涛表示。

多年来,尚德机构一直不断探索自身作为互联网在线教育企业的优势,致力于打造具有企业特色,同时可以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的“党建+”产品。

以2020年为例,活动立足“抗疫进行时”,以“尚党课、战疫情”为主题,共为学员带来6堂直播课。尽管是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直播,但第一堂党课在线听众就高达12835人,互动留言达15010条。活动期间,累计直播听课人数超6万人次,总听课时长达到了50684小时,互动留言数达到了10499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