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 市委网信办第六场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在江汉区举行

2021-10-25 17:23
来源:“武汉互联网党建”微信公众号

10月20日,由武汉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第六场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在江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泛海国际soho城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助力主播成长,斗鱼直播学院带你起飞”,由斗鱼网企业社会责任部负责人向到场的70多名集聚区企业代表,进行网络平台电商带货方面的指导和培训。



培训会上,斗鱼专家向大家讲解了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的区别,深入分析了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的各自带货优势,从主播的选择、直播的场控,到“质高价低”的产品策略,再到粉丝社群运营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如何有效利用网络平台实行电商带货的基本路径和运营方式。由于本期主题关注度较高,本场活动交流互动十分热烈,对于大家在直播带货中遇到的一些“疑难杂症”,斗鱼专家列举众多案例条分缕析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举办地在泛海国际soho城,其所在的江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位列全市首批30个重点集聚区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