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武汉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022-05-18 15:41
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发布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武汉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73名武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政协主席杨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市委常委杨玲、王永辉、刘子清、袁野、吴朝安、刘辉、刘洁、曾晟、张俊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省换届风气巡察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出席这次大会的应到代表207名,实到19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就提名武汉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作说明。与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武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具有广泛代表性。


会议要求,当选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担当光荣使命,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担当作为、加压奋进、比学赶超,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