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开展2021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评价和财务决算审查的通知

2022-06-20 17:51
来源:市委网信办

因工作需要,并根据有关规定,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开展2021年度绩效评价和财务决算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资格条件

1.会计师事务所需在武汉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审计服务协议供应商目录中;

2.熟悉行政事业单位内控、财务及审计等法规政策;

3.公司注册地须在武汉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近三年执业武汉市财政局财政预决算审计及绩效评价等项目经验。


 二、具体工作内容

1.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2021年度项目绩效评价、政策绩效评价、部门整体绩效评价;

2.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2021年度部门财务收支决算审查。


三、经费预算

经费预算不超过人民币3.8万元整。


四、采购方式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自行采购管理办法》,采取比价方式采购。


五、有关要求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机构,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报价单、业绩证明等资料(密封)一式三份,送至我中心。(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57号;联系人:刘萍;电话:027-8220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