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网络信息内容分析服务的公告

2022-11-21 16:34
来源:市委网信办

为加强属地网站监管工作,我办拟面向社会采购属地网站信息内容分析第三方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提供属地网站信息内容监测、分析报告等服务。


二、费用说明


整体预算不超过50万元(最高限价,超过则投标无效),服务期限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三、采购方式


根据《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武网发202213号),采取专家评审自行采购方式。


四、有关要求


(一)供应商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响应文件要求


供应商必须提供单位基本情况,相关资质、案例及佐证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或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响应文件(含项目报价)。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及响应文件一式五份(所有文件须密封完整并加盖公章,递交截止时间2022112317时)送至市委网信办。(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联系人:陈静,电话:02782796786


五、评分标准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总分共100分,其中价格30分,商务30分,技术40分。评审专家在正式评审打分前要对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进行审查,如认定为不符合响应条件的,则该供应商响应文件不参加评分环节。正式评审评分时,评审专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得分最高者为本项目推荐供应商。

                        市委网信办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