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线上培训项目采购公告

2022-12-02 17:21
来源: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拟开展网络名人线上培训,现就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212-2023年6月,每周四下午开课,约25节课。


二、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


三、项目要求


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网络意识形态内容管理有关规定、网络新闻伦理和传播法律法规、网络新闻采编业务、网络新闻的发展与舆论导向等内容开设线上培训课程。


四、项目预算


人民币30万元,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自行采购。


五、有关要求


(一)申报单位资格

1.依法登记设立的企业、社会组织。

2.具备开展线上思政、党史类课程组织、录制编辑、网络直播活动所需的人员、设备、专业技能和从业经验。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单位基本情况,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案例及佐证材料。

2.项目服务方案(含项目报价)。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单位,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将申报材料送至我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地址:武汉市兰陵路1号,联系人:程京华,电话82327097)

市委网信办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