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菊华调研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

2021-08-26 11:17
来源:湖北日报

7月27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武汉市东西湖区,调研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建设进展。

在网安基地展示中心、培训中心、培训教室,肖菊华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与现场教学的老师、企业相关人员深入交谈。在华中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学院、武汉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她向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建设现状、教学模式,体验智慧教室。在中金武汉数谷,她参观展厅,希望企业加快发展。

肖菊华对国家网安基地的前期建设和高效推进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央及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国家网安基地落户武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强调,要以两所高校网安学院的建设为引领,打造人才培养高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加快人才引进,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营造融合发展氛围,加强产学研用交流。要创新思路,激发网安学院与入驻企业的积极性,推动他们突出特色,立足湖北,服务全国。

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及武汉市政府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