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决赛在汉举行

2022-08-22 16:52
来源:湖北日报

8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决赛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对宣讲比赛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省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湖北“先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名决赛选手是从全省各行各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中既有社区工作者、邮递员,也有动车组机械师、船舶工程师等,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广大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动人故事,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最强音。


宣讲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级工会共举办选拔赛事500余场,参与职工3万余人。经严格选拔,共评选出40名优秀选手,其中18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