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 市委网信办第八场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在江岸区举行

2021-11-03 17:18
来源:“互联网党建”微信公众号

10月28日,由武汉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第八场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在江岸区中山大道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举行。由斗鱼公司社会责任部负责人向到场的80多名集聚区企业代表,进行网络平台新手直播的指导和培训。



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从三个方面介绍新手在使用网络平台注意事项。一是选择主播的重要性,一名合格的主播需要在匹配度、专业度、活跃度上胜任,并具有良好口碑;二是一场完美的直播需要优质的原创内容,在直播产品上要突出“有颜、有趣、有用”才能引起用户的共鸣并抓住用户兴趣点,从而提高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三是规范账号运营,个别新手在网络平台刷粉、买点赞、买评论的做法不可取,情节严重的甚至会被封号处理。此次培训的企业代表们表示收获颇丰,相信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一定能在后期实践中走出自己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培训举办地在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515号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其所在的江岸武汉天地总部经济集聚区位列全市首批30个重点集聚区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