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媒造谣“沦落大陆摆地摊”,香港视帝现身这样回击!

2021-12-08 17:07
来源:环球网

被台媒造谣“沦落大陆摆地摊”,TVB视帝黎耀祥想了个法子回击!


“又到了杭州,看看有没有地方摆个地摊,赚点生活费。”“第一天摆地摊,进来看看我这个老板合格吗?”前几天香港TVB视帝黎耀祥街头弹唱,被台媒造谣“沦落大陆摆地摊”博眼球,黎耀祥本人近日先后在微博和短视频平台回击了。(此前报道:香港视帝旅个游,被台媒造谣“沦落大陆摆地摊”……)





黎耀祥在街头弹唱《漠河舞厅》






第二个视频则配文“第一天摆地摊,进来看看我这个老板合格吗?”,视频中他否认自己是祥哥,也不是“猪八戒”(黎耀祥扮演港版《西游记》中的“猪八戒”),扮成地摊老板与买“四件套”的“顾客”合影。




而在此前一天的4日,黎耀祥还在微博调侃道:“又到了杭州,看看有没有地方摆个地摊,赚点生活费 。



对于黎耀祥的“回击”,有大陆网友称“幽默”。

有网友说,黎耀祥“又逗台媒玩”。

还有网友说一些台媒“垃圾”。

也有网友说,“你全国旅游的快乐,对岸不懂。”


黎耀祥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后,常在社交媒体分享在大陆生活的点滴,近来就分享了自己到福州、山西、安徽等地的照片。6日,他在微博透露,自己又到了北京,并在故宫外留影,“下次有时间,要进去仔细看看,感受一下那紫禁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