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互联网行业“思政周周讲”线上培训项目采购公告

2022-04-26 16:52
来源:市委网信办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汇聚行业力量、服务全市发展,拟在全市互联网行业开展“思政周周讲”线上培训,现就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2年5月上旬至12月上旬,每周四下午开课,约31节课。


二、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


三、项目要求


围绕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政治思想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开设“思政周周讲”线上培训课程。


四、项目预算


人民币30万元,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自行采购。


五、有关要求


(一)申报单位资格


1.依法登记设立的企业、社会组织。


2.具备开展线上思政和党史类课程组织、录制编辑、网络直播活动所需的人员、设备、专业技能和从业经验。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单位基本情况,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案例及佐证材料。


2.项目服务方案(含项目报价)。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单位,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密封送至我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联系人:程京华,电话82327097)


                          市委网信办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