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信赋能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项目承办机构遴选公告

2022-09-28 10:10
来源: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政干部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增强学网、懂网、用网能力,助力网信赋能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我办将组织举办“网信赋能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拟遴选具有承担教育培训能力、具备健全培训管理制度及干部培训经验的合法机构承办培训工作,有关遴选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计划及内容


本次培训班采取全脱产培训模式,参训范围为各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党政干部70人左右,培训地点在武汉市,培训时间计划为10月下旬(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进度及时调整),周期7天(含报到、撤离时间),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剖析当前信息时代发展趋势及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调研信息技术科研阵地和数字经济产业机构,组织参训学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网信赋能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专题进行分组交流研讨等。


二、采购方式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自行采购管理办法》,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自行采购。


三、项目预算


1.培训预算28万元,以实际培训情况结算为准。


2.培训预算应符合《武汉市市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标准,执行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其他费用,均由承办机构承担。


四、有关要求


1.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机构,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方案(密封)一式3份,送至我办信息化协调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联系人:王枫,电话:027-82201526)。


2.项目申报方案应包括申报机构简况、相关资质及近3年承担的相关干部培训项目情况、本次培训基本设计方案(含培训目标、培训内容、邀请专家、授课形式、组织管理、餐饮住宿服务、特色创新、培训效果承诺、疫情防控及其它应急预案等)、经费预算等。


市委网信办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