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党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项目采购公告

2022-10-26 17:30
来源:市委网信办

我办拟组织开展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党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现就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党建培训


1.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采取全脱产培训模式,培训时间计划为11月,周期3天(含报到、撤离时间),培训地点在武汉市,培训人数约为75人,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的形式,突出情境式体验和参与式学习


2.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基层党务工作者技能与实操培训班


培训时间计划为11-12月,3期,每期半天,每期培训人数约为50人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的形式进行辅导交流。


(二)特色活动


1.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宣讲会


活动时间计划为11月,共2场,每场半天,每场参会人数约为100人,邀请权威专家在全市互联网行业开展宣讲。


2.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学思践悟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时间计划为11-12月,结合互联网行业特点,指导7-8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结合企业特点,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选择其中2-3家企业党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直播,组织全市互联网企业在线观摩学习。


3.武汉互联网行业名人在线访谈


活动时间计划为11-12月,共2期,每期邀请3名嘉宾(相关部门专家、企业负责人及网络名人),主持人1名(由专业主持人担任),通过直播平台,宣传我市互联网行业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交流探讨党建工作促进行业发展的心得体会。


(三)专项服务


活动时间计划为2022年11月-2023年10月,选取主城区及部分新城区不少于10个“江城蜂巢”,开展武汉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专项服务。主要包括开展网络安全、网络素养教育,防诈骗宣传,互联网岗位送温暖,岗位技能实训提升等活动。


二、采购方式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自行采购管理办法》,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自行采购。


三、项目预算


活动预算40万元,其中培训部分预算15万元,应符合《武汉市市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标准,以实际培训情况结算为准,其余活动部分25万元。执行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其他费用,均由承办机构承担。


四、有关要求


1.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机构,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方案(密封)一式3份,送至我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联系人:程京华,电话:027-82327097)。


2.申报机构应当具有承办活动所必备的人才条件、物质条件及工作能力,原则上应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


3.申报材料应包括申报机构简况、近3年承担的相关工作情况、项目计划(设计思路、预期效果、工作安排、团队人员、疫情防控及其它应急预案等,培训部分包括培训目标、培训内容、邀请专家、授课形式、培训效果承诺等)、经费预算等。

市委网信办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