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2022年网安基地项目群劳动竞赛推进会举行

2022-07-29 18:35
来源:东西湖区总工会生产宣教部

7月26日下午,东西湖区2022年网安基地项目群劳动竞赛推进会在网安基地共享中心项目工地举行。东西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烁,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胜出席大会并讲话。中交二航局长江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栾知明在推进会上致欢迎辞,大会由长江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覃磊主持。



推进大会上,长江国际公司网安基地项目负责人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劳动竞赛的计划任务、组织管理、竞赛要求和奖惩细则。并现场动员和承诺,在劳动竞赛期间加强领导、超前谋划、立足项目、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细化节点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严标准、保安全、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胜在会上表示,本次劳动竞赛是长江国际公司网安基地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岗位练兵的重要实践。网安基地一期、二期项目上下要按照东西湖区委、区政府关于网安基地项目完工和打造品牌工程、亮点工程并争创国优工程的目标要求,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东西湖区加快打造“中国网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西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烁在会上指出,国家网安基地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经习总书记亲自签批同意的国家级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劳动竞赛的顺利推进,标志着网安基地一批项目建设进入提速阶段,正在建设的共享中心一期、网安基地二期泥达湖片区路网建设,将完善“中国网谷”的功能配套,促进产业发展。她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要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建功立业意识和创新意识,要突出一个“干”字,在劳动竞赛中展现工人风采;突出一个“精”字,在劳动竞赛中弘扬工匠精神;突出一个“练”字,在劳动竞赛中实现自我突破。在节点目标上比作为,在安全生产中比担当,在履职尽责中比贡献,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中展现主人翁风采、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国家级网安基地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与会领导还授予了参赛项目“党员先锋队”“争创党员先锋示范岗”“争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争创青年安全示范岗”旗帜,项目青年突击队代表进行了宣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崇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晓丽,团区委书记熊芬,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旭平,中交二航局团委书记涂标,中交二航局长江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勇等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