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中!他们是2021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侯选人

2022-05-10 16:08
来源:长江日报


  9日,记者从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根据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汉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安排,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推选出20名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


  为加强对广大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讲好武汉市各行各业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2021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于2021年11月24日启动,重点挖掘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一线迎难而上,在平凡工作岗位默默奉献,在创新创业征途奋斗不止,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5月10日起至5月16日结束。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并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邮件,公示期间不予受理。监督电话:85889323,电子邮箱:1127009161@qq.com。


  公示名单:


  李武   武汉兴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建华  武汉市江汉区汉兴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主任 
  张惠(女) 硚口区汉正街道五彩社区书记兼主任
  张宗明   武汉四新生态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土地管理局副局长
  许在喜   武汉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戒毒所老干支部书记
  程瑞恒   青山区工人村街道青和居社区党委委员、副主任
  高萍(女) 洪山街道林屿岸春天社区书记兼主任
  杜越    湖北惠隆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海啸   蔡甸区蔡甸经济开发区常福社区两委干部、综治专干
  邵文波   江夏区第一中学教师
  宋明    武汉市黄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科科员
  陈仕平   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毛家冲村村民委员会委员
  刘敦安   武汉祥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鲁锐    景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工程总监
  许华庆   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
  张勇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四级高级法官
  王保库   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珞南街派出所三级高级警长
  何志林   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支部书记、馆长
  黄宁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员
  车延龄   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地产事业总部总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