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启动第21次全国两会调查 十大热词等您选出

2022-02-14 14:32
来源:人民网

点击进入两会调查页面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任一林)人民网第21次全国两会调查于今日正式上线。两会调查共设置了17个候选热词,网友可通过人民网2022两会调查专题、“人民网+”客户端、人民网法人微博、人民网官方微信、“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通道积极参与,选择您最关心的热词作答。


民之所盼,我之所呼。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人民网2022全国两会调查正式启动,将继续发挥传民声、汇民意、聚民力的重要作用,为网友提供更多建言献策的平台。


2022全国两会调查热词


如何更好应对重大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如何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如何有效衔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人民网记者将把两会调查反映出的意见建议带给代表委员。


为感谢网民对全国两会调查的支持,本次调查将为参与者提供精美奖品,欢迎通过“人民网+”客户端、“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渠道参与调查。


附:全国两会调查参与说明

1. 登录人民网2022全国两会调查页面。

2. 选择您关注的热词(最多不超过10个)进行投票。

3. 进入您关注的热词子项进行问卷调查,参与答题越多,获奖概率越大。

4. 填写年龄、职业等基本信息获取抽奖码。

5. 欢迎通过“人民网+”客户端、“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智能手机等精美奖品。中奖名单将于2022年3月1日在“人民网+”客户端公布。公布后将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您中奖,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