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互联网行业“喜迎二十大 思政周周讲”活动今日上线

2022-07-14 16:48
来源:武汉互联网党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思想引领、汇聚行业力量、服务全市发展,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定于7月至12月,在全市互联网行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思政周周讲”线上培训活动,首批课程将于7月14日上线。


此次培训将邀请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打造精品线上课程,主要分为三个板块: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政治思想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设置课程。引导全市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


——“不负时代、强国有我”: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报告、重要部署等设置课程。引导全市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引导“强国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奋进拼搏、不懈努力。


——“牢记初心、笃定前行”:邀请优秀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介绍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正向激励作用,为新时代武汉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新的思路举措、经验借鉴。


培训活动期间,每周四下午3时开课。全市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安排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员工和高管等积极参与,可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在线收看,也可通过电脑端点击链接组织集中学习。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网址链接:

https://appqlzdmlps6637.h5.xiaoeknow.com